博客年龄:17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喜欢旅行 摄影 音乐 电影 读书的蚊子

朴树陈楚生陈奕迅

分类:初中非主流
2008-01-12 17:34 阅读(?)评论(0)

昨天把一个以前写过的文章登上了,打的时候没有现写的方便,挺别扭的,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晚上十一点多看到了鲁豫有约的信的专访,挺喜欢他的,人好,歌好,就够了

信说他在KTV会唱陈奕迅的歌,他开始的时候说的是他的英文名,我只觉得耳熟,后来知道是陈奕迅,还在庆幸自己居然知道他的英文名

也挺喜欢陈奕迅的,还是那个理由,人好,歌好,特别是歌,超喜欢

于是便想总结一下我都比较喜欢谁

最不用说的:1.朴树,2.陈楚生,3.陈奕迅

其他的就挺多的了...

有一个杂志,从小学三年级看到现在,中间有过改版,到一直都不错,挺适合我的,那里有一个栏目是用一个歌手和他的一首歌,来出现一个故事,故事会和这首歌有很大的联系,前两天看这个月的杂志,看到这期的人物是朴树和他的生如夏花

给我乐癫了

其中有一句话,说:我以为喜欢朴树的人心理都是忧郁的

我觉得这句话挺对的吧,忧郁就忧郁吧,又死不了人

边更新博客边听陈奕迅的歌,听到一首歌特好听,一看歌名是好久不见,真的挺好听的,大家有机会可以听听 微笑 

PS:上面那张图片是从豆子的博客掏来的,挺不错的吧 微笑 

 

  最后修改于 2015-12-12 17:33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雾满世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