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喜欢旅行 摄影 音乐 电影 读书的蚊子

雾满世界

分类:初中非主流
2008-01-11 11:36 阅读(?)评论(0)

那是我的世界

浓雾漫天

一团一缕

我奋力地挥动属于我的双臂

让雾气将我裹进,裹紧,裹尽

那浓浓的雾

是包裹幼虫的茧

为了这个独立的空间

我甘愿,做一只作茧自缚的虫

只为更好的隐藏自己

独身一生的伫立

是我的梦想与追求

不愿让别人看见

只有自己躲在那个小小的,模糊的

连我自己都看不清自己的世界里

甚至是个角落

 

在那里

淡笑的

看着凡世中人们的喧闹与悲喜

淡笑的

看着凡世中人们的生死离别

淡笑的

看着凡世中人们的相爱与斗争

淡笑的

看着凡世中人们的虚伪与美好

淡笑的

看着那个不属于我的世界中的一切,一切

 

真的请你

不要闯入我的世界

不要让我在猝不及防中有了情感

会哭会笑的情感

 

真的请你

让我一个人悲伤,思考

让我一个人看模糊的自己

 

真的请你

让我远离尘世

做个不是人间烟火的人

让我在微笑中独自死去

 

真的请你

让我,享受孤独 微笑 

  最后修改于 2015-12-12 17:33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