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70篇

个人描述

喜欢旅行 摄影 音乐 电影 读书的蚊子

何必呢

2021-07-05 21:00 阅读(?)评论(0)
从什么时候开始,一个积极向上的博客,变成了吐槽树洞,又是什么造成了这种结果?

是我变了吗?好像自己自始至终都是这个性格,没什么变化。
那是什么变了?关系变了,状态变了,结果变了。

一个人不香吗?逍遥自在不快乐吗?对未来充满期待不值得吗?
为什么要早早给自己一个框架,然后把自己囚禁在里面。
不开心,不快乐,又无路可退。

哪有那么多甜蜜啊,哪有我们快乐的组建家庭啊,不过是一个又一个难以让人接受的融入罢了。
你家是你家,我家是我家,你家的亲戚不重要,我家的亲属才是最重要的。
你不这么想?那就是你不懂事,是你自私,是你倔强,是你一意孤行。

可是,故事一开始的时候你好像不是这么说的。故事一开始的时候花是美的,白月光是皎洁的。

你也说了,那是故事一开始,结局什么样,当时谁也不知道了。如果知道了,可能就不会有这个故事了。
世事无常啊,人在戏弄人,何必呢?

有个词不太好听,也不愿意承认,但好像事实如此:悔不当初。


又想到一个要点,来补充下:
可能世界上这么多人,能完全信任的只有自己的父母。至少目前来看,父母是世界上最在意我过的好不好的人。除此之外,其他的人看上去再亲密,终究没有血脉相连,处得好是缘分,处不好是情理之中。所以,不要被别人伤害到自己,要保护好自己,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所以,不要对别人毫无防备,他不值得你推心置腹。
你想给他的敞开心扉,你想给他的独一无二,他承担不起,他也不配承担。
  最后修改于 2021-07-05 22:1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再见2021,你好2022 下一篇:何必悲伤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